十堰市奥尔丽洗涤有限公司—十堰洗涤公司

0719-8519314

设备展示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设备展示

变频全自动工业洗涤脱水机

来源:奥尔丽洗涤 发布日期:2014-08-06 22:05:14 点击率:

 变频全自动工业洗涤脱水机.jpg

● 大口径装载门,降低了操作工的劳动强度,体外加油方式,符合人体力学,降低了设备维护的劳动强度。

● 电脑控制器大屏幕液晶显示,自动化程度高,操作简便,洗涤程序一目了然。

● 设备有自动、手动转换装置,手动控制通过操作按钮可任意选择洗涤周期,清洗次数、脱水时间等优点。

● 设备采用力学防震结构,配以液压阻尼器,实现了超低震动,采用变频驱动 速度调节平滑、灵活、噪音低、洗涤高脱过度平稳,无需打地基。

● 该设备是宾馆水洗房设备、酒店水洗房设备、学校水洗房设备、医院水洗房设备等首选设备。

 

Copyright © 2014 - 2015 十堰奥尔丽洗涤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. 网站制作:东郡网络
友情链接: 十堰网站建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