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堰市奥尔丽洗涤有限公司—十堰洗涤公司

0719-8519314

设备展示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设备展示

sn犀利隔离式洗衣机

来源:奥尔丽洗涤 发布日期:2014-08-06 22:00:43 点击率:

 sn犀利隔离式洗衣机.jpg

 

卫生隔离式洗衣机----- 医院洗衣房的首选设备

------

---- 公司推出的新一代 S/N 系列卫生隔离式洗衣机,是专为严格的卫生隔离要求设计的,它可 防止在洗衣过程中细菌,病菌和灰尘的传播。是理想的新一代卫生洗涤设备。卫生隔离洗衣理念 将洗衣房分成了洁净区和非洁净区两个单独的操作区间。洗涤物由位于非洁净区一侧的门装入, 洗涤完毕后从位于洁净区一侧的门取出。防止病菌由于从非洁净区装载和出料引起的洗涤物二次 污染,是医院洗衣的理想解决方案。

------新一代 S/N 系列卫生隔离式洗衣机均具有多种尺寸和容量 ,以满足不同洗衣机的具体需要。另外,根据客户具体的卫生 洗衣房解决方案,还备有多种可选件供选择使用。所有的设备 均具有用户友好特征。

 

很抱歉没有了
下一篇:cj系列烘干机
Copyright © 2014 - 2015 十堰奥尔丽洗涤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. 网站制作:东郡网络
友情链接: 十堰网站建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