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堰市奥尔丽洗涤有限公司—十堰洗涤公司

0719-8519314

新闻中心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

奥尔丽洗涤公司给宾馆酒店送福利啦!

来源:奥尔丽洗涤 发布日期:2019-03-28 14:48:14 点击率:

  十堰市奥尔丽洗涤消毒有限公司为了回馈新老客户的厚爱,特为各宾馆推出免费赠送环保拖鞋的增值服务。
 
  微信图片_20190328145122.jpg
  此环保拖鞋采用丙纶材质,具有无毒无异味、抗菌抗霉、透气性好,轻便舒适,易洗快干,超高防滑性,耐酸碱,抗老化、抗污性强,可重复清洗,循环再生等特点。
  微信图片_20190328145129.jpg
  产品响应了国家节能减排,实现可持续性发展以及对环境的保护,与市场传统拖鞋相比,我公司推出的环保型拖鞋安全系数高,质感好,性价比高,无需填埋和焚烧处理,是国家环保大力扶持的行业。
微信图片_20190328145135.jpg
环保拖鞋的好处:
1、安全防滑: 安全防滑,防止客人在卫生间因湿滑导致意外,避免因此给酒店带来损失;
2、品质舒适:鞋面采用“三明治”式网纹设计,比传统毛巾拖鞋更加舒适透气,更易清洗;
3、环保卫生: 采用全PP物料制作,防腐除霉,对皮肤无任何伤害,可再循环利用减少对环境污染;
4、创新潮流: 新型专利拖鞋,顺应各项环保政策的倡导,符合政府提倡使用新型环保产品的趋势;
5、特色卖点 :宣传环保,倡导客人绿色消费,体现出酒店的社会责任感,获得客户的认同感;
6、性价比高: 采用租赁模式,不需要购买,根据实际用量结算,更节省成本和资金;
7、专业配送: 有专业配送的车队、人员、按酒店客房要求,准时准量的配送到酒店;
10、鞋底轻便 :较目前市面上产品更为轻便,更为柔软,舒适感更强,且不易折损。
11、耐酸碱抗、老化耐污性强: 丙纶材质更为轻便,耐酸碱抗,老化耐污性强。
Copyright © 2014 - 2015 十堰奥尔丽洗涤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. 网站制作:东郡网络
友情链接: 十堰网站建设